Suspend Junior

在网上有人推荐说Suspend Junior不错,是可以锻炼孩子的fine motor skill的游戏,而翔最近开始很喜欢玩桌游,所以我就买了来给翔玩。

其实,这游戏很简单,就是把所有手上的枝条挂上去又不把其他的枝条弄掉,最先那所有的枝条用完的人为赢家。不过,这看似简单的桌游,却需要孩子的分析,判断,和眼手协调的能力才能够完成。

刚开始的时候,翔还抓不到窍门,所以一直失败,后来经樑的解说后,他也会了,昨晚和我玩的时候,还一直教我要怎么玩才能不让枝条掉下,很好笑的画面。

这Suspend Junior还算好玩,但对于已经了解平衡原理的大人而言,算是没什么挑战性了,不过对孩子而言又是另一个不错的桌游。

其实,还蛮希望翔可以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玩的,小孩子们自己玩应该会更好玩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国歌和州歌

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