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握奶瓶

还记得,上次保姆说翔是在大概四个月大的时候就会自己握奶瓶的,现在的芹已经有五个多也大了,其实我还蛮好奇芹是否已经会自己握奶瓶喝奶的,只是一直都忘了问保姆。

而且,想到在送芹去保姆家前,我们都无法用奶瓶喂芹成功,也知道她不喜欢用奶瓶喝奶,我想如果她没有把奶瓶推开已经是很好了,所以也不奢望她会自己握奶瓶。我担心,问了保姆她会拿两个孩子来比较,所以这也是我就一直没问的原因。

不过,人总会有好奇心的,我始终还是很想知道芹到底有没有自己握奶瓶。庆幸的是我在保姆家有个"卧底"可以随时向往我讲述在保姆家所发生的事,那就是翔了,当然有些事很可能是他自己篇的。

于是,我就向翔询问芹在保姆家是否有自己握奶瓶喝奶,谈话如下。

我:翔,芹在保姆家有自己握奶瓶喝奶吗?
翔:有。
我:真的?
翔:真的。

接着,翔为了让我知道他所说的是真的,就很详细的为我描述芹在保姆家如何握奶瓶喝奶。

翔:她的两只手好像握拳头那样的握奶瓶(跟着还双手握拳的表演芹如何握奶瓶的动作),她的脚放在莲阿姨的脚上,头躺在一个枕头,就好像我们沙发上那个蓝色的枕头一样,不过那个枕头比这个大一点。

哈哈,还说的蛮详细的,听起来还不太像是他自己篇的吧,那我就相信芹在保姆家有自己握奶瓶吧。不过,从芹哺乳时的动作来看,她很有可能真的会握奶瓶了,因为她握我的乳房的动作就好像是在握奶瓶一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