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第三天~SEA Aquarium

在新加坡的第三天的早上,我们去了SEA Aquarium,,这水族馆就坐落与Universal Studio的旁边,在前往Sentosa的时候翔还分辨不出我们要到哪儿去,可是抵达了SEA Aquarium的附近的时候,翔就认出了那是Universal Studio的位置。

在参观水族馆前,我就先亲喂芹,其实我对新加坡还蛮惊喜的,因为他们到处到可以找到哺乳室,虽然说是个少子化的国家,但是他们会为妈妈们准备完善的哺乳室,这是值得嘉奖的。当我在哺乳芹的时候,梁和翔就在外面“观察”灭火器,我想大人们应该不觉得这样一个小小的灭火器有什么值得研究的吧,不过对于翔来说那还真的是个新鲜事,他还问了很多的问题,真的是小孩子的眼里世界特别的大。

之后,我们就一起逛水族馆,这个SEA Aqurium真的是很大,也有很多东西可以看,不过有前一天在Universal Studio的经历,翔依然对Universal Studio里的ride念念不忘,心里就一直想着有什么可以玩,他不太想要只是看东西罢了,结果还好水族馆的工作人员有做一些小活动给小朋友们玩,这样至少可以保持翔想要继续留在馆里的兴趣。

这些游戏都是有关于环保的,其中有一个station送了一个带头了,看起来像是个皇冠,所有的孩子拿到了后都是带着头上的,当翔拿到的时候,我也打算帮他戴在头上,结果他告诉我他要把他戴在眼睛那里,说那是一个眼镜来的,所以我就仔细的看了那头带,原来翔还真的是说对了,那其实是一个游泳眼镜来的,我就让他把那头戴戴在眼睛的位置到处走,而翔也带的很不亦乐乎,直到他不想带为止。

我们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多走完整个冠,其实如果真的是认真的走应该可以走上很久的,只是翔一心想着要玩不要看,而芹也很累了想睡觉,我们也只好走马看花的完成这次的水族馆之旅。

接着,我们到鼎泰丰吃午餐,芹也和我们一起吃,我给了她一些拉面和青菜,而翔给了她一些包皮吃,我们刚好拍下这段的照片,感觉上兄妹俩的感情很融洽,两人都笑得很开心。

吃完午餐后,我又带芹去喝多一次奶,所以与梁翔分开,后来在与好的地点等的时候,突然间有一个人突然间好像发羊癫的大喊,而且还离我们很近,接着他就朝我这方向冲过来,而我马上把正在走路的芹抱起,只是还来不及“逃跑”,他就已经到我面前了,之后挥拳打了芹的手几下,芹痛到差点哭了,我立马抱着芹远离那个人,还好芹当时没有什么事。

后来,我们看到芹这么累的样子,就决定回旅店让她睡午觉了。

时间表

沉船区

魔鬼鱼

沉船区

沉船区

好大的鲨鱼

鲨鱼

爸爸在教翔什么是深海

这里是什么?

水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