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期了

就这样,翔上学也一个学期了,现在进入一个星期的假期阶段了,所以这一个星期他只需要到保姆家,我们也就一个星期不需要中午外出去接她,我还在想他是否会想念我们呢?因为他没和我们见面的时间拉长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否会更想念我们,因为不过是去学校还是没去学校,他每天晚上都会告诉我说他很想念我。

今天,接翔回家的时候,问他在保姆家做了什么事,他就说什么都没做,听起来好像很无聊哦,们就问他会比较喜欢去学校还是去保姆家,结果他回答喜欢留在我们的家,看来他还是喜欢比较黏我们,还没有真正的享受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不过他也会说这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会让他想念Jae Lyn(翔的好朋友)。

翔上学三个月了,其实中间我最担心的是他会不会生病,毕竟身边很多朋友的孩子在上学后就开始又生病的情况,必须请假顾孩子,而且常常会听到说孩子上幼儿园的初期,六个月内会时常生病,所以我们也时常会注意他的健康状况,其实还蛮担心他突然间生病的,虽然有保姆可以帮忙顾而不需要请假,不过毕竟他才开始适应上学的生活,一场病有可能让他突然间又打回原形,不想上学。

庆幸的事,翔至今都没有因为因为生病而不能上学,虽然有出现流鼻涕的情况,但是不算非常严重。其实,翔上学三个月了都还没有生病,也让我感到惊讶的,在送想上学的时候,我还预备可能每个月会生一场小病而放在保姆家的,我还在想是学校的卫生管理良好呢,还是翔的免疫系统较强?后来和朋友讨论时,朋友说可能是因为翔只上学半天,所以比较那些去全天的孩子减少遇到细菌的机会,看来让翔去半天的学校也是有好处的。

翔的学校假期,也让我们可以偷闲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就比较有时间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了,虽然每个上学天都必须外出接翔到保姆家是有点累,不过看到翔在学校的活动,和他渐渐踊跃参与学校的活动的时候,也看到翔喜欢学校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我就觉得这些其实是值得的,毕竟一间好的幼儿园真的是不容易找的,尤其是拥有稳定的师资流量的学校更是难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