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这个星期是学校假期,翔的学校放假一天,自从芹出世以后,我就没有时间好好的陪翔,所以我已经决定明天拿假来陪他,今天在去保姆家的路上,我就告诉他这件事。

我:翔,明天你和妈咪一起,要吗?
翔:那你要做什么?
我:不知道。
翔:你有东西要做吗?
我:没有,你要我做什么?
翔:我要你什么多不做,就只是陪我,陪我玩玩具,陪我讲故事。
我:好的。

还记得上次假期的时候,我拿假来陪翔,结果我在那边打扫屋子,而他只好在那边玩玩具,结果他叫我停止打扫房子,就坐在他的旁边好好的陪他,那一天的陪伴还真的是糟透到底了。

其实,孩子想要的真的是很简单,只要你可以全心全意的陪着他,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国歌和州歌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