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兴趣是会改变的吗?我想应该是会吧。

以前,我是个不爱去K歌的人,我认为唱歌在家里常常就行了,为什么要出外唱呢,这或许是因为我妹妹的歌声太好听了,而我又是个不会唱歌的人,弄得我相形见绌,不太敢唱歌。

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喜欢到Karaoke去唱歌,而且还像是上了瘾似的,才刚回到家 (其实是还没回家的前几天),就邀了中学的朋友去Redbox K歌。

为什么会爱上这种活动了呢?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喜欢听他唱歌吧,或许是喜欢和他一起唱歌吧,或许唱歌是另一种和朋友们聚聚的方式吧,总之能够唱歌、能够听歌、能够看见朋友,是件很开心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