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经过一月的事件之后,我开始对人生感到迷惘,想的东西都往坏的地方想,想到在我肚里消失的小生命,更让我随时想掉泪。

梁说,原来我比自己想像的还要脆弱、悲观,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我,我并不坚强,还很没用,不了解自己,总是那么迷惘又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得过且过,从没有为明天打算,总觉得船一到桥头就直了,所以把一切的事都看得不严重,就这样“他”就没了。

我好伤心,好难过,造了一个枷锁把自己困着,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但是就是无法欺骗自己。

梁说,我应该走出来,想想我们要的未来,我说要“他”别走,他说我又再钻牛角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伤心,很迷惘,第一次感觉到这么的厌倦。

这么多年来,我日熬夜熬,年幼熬读书考试,之后熬工作,自己的身体也不去理,但为着的原来是这么的一个大玩笑,现在反而觉得自己是个漫无目的的游牧民族。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这句话我真不想用在这件事上。梁说,我们或许是超平凡的人,上天要以某件事来启发我们,是吗?我怎么还没开启我的启示录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