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

怀孕之后,就没有放太多心思在研究我的投资组合了,现有的投资组合也是我两年前做功课所选的,一直持续用到现在,还好那些公司都没倒闭。

现在,BB 也已经六个月大了,陪他入睡之后,晚上还好可以排出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看书,除了看育儿书,我也想再次研究一下我要的投资组合。

其实,怀孕期间,我也很少买股,而且对自己的研究有点没信心,有些之前研究的已经涨到不明不白了,有点后悔当时没下场,现在对自己的研究开始有点信心了,应该是时候慢慢的建立自己的 portfolio 了,那些股息为自己赚些零用钱。

我的课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