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几个月前,工作真的是很忙(其实现在还是很忙),忙得连回到家了都要工作,自己心里是不想做,可是所有的人都那么的努力,我不努力的话会觉得不好意思。

只是,这样的生活过久了,人反而会越来越没有斗志,越来越消极,好像看不到人生一样。更何况我是有孩子的人,工作回家还有忙孩子,让翔八点多睡之后,就只剩下两个小时,这段时间原本是可以用来做自己喜欢的事,看看书、写写blog,当把仅剩的两个小时也奉献了给公司,难免会觉得心里不平衡了。

就这样做着做着,做了几个月的没有自己的人,我也开始讨厌起这样的我,我想我真的是感觉累了,最近也开始越来越不想要在晚上工作了,毕竟每个人必须要有点自己的时间吧,而且我们现在在计划着第二个,过度劳累可是大忌。

最近,听见一些不是很好的消息,有些人在孩子出世后才发现孩子不健康,这可是多么让人伤心啊,其实做父母的在受孕前就必须多注意生活起居了,因为精子和卵子是在受孕前就已经产生了的。

我想,每个人都必须好好保重自己吧,即使不是为了生儿育女,也要考虑日后的健康状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