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芹.幸福的羁绊

在家顾孩子之后,没有工作上的烦恼,可是却有很多生活上的细节要处理,看起来好像不会像以前那么忙了,可是其实却还是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忙,而且有时感到好像比以前上班的时候还要忙,以前还有时间可以刷Facebook,常写部落格的,可是现在却没有太多时间做这些事了。

虽然,给自己的时间少了很多,不过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多了,这个时候才是真正参与孩子成长的时刻,陪着翔读课文,看着两个小瓜为了小事争吵到相亲相爱,听着芹的童言童语,还常常因为他们的闹别扭而气炸,也因为他们窝心的话而开心。

现在,每天早上和傍晚的时候,会带着翔和芹到湖边骑脚车、散步,看着翔已经可以自己独立的骑脚车绕着湖边一圈又一圈的骑,看到芹已经可以不必我抱的和我大手牵小手的游湖,其实这真是个很愉悦的时刻,每次看到这画面,我会觉得此生能够有这样的时刻看着两个孩子在我身边成长,让我能够参与他们成长中所经历的点点滴滴,这真是一种幸福,能有这样的时刻,夫复何求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