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又来了

 最近,连续收到的两个老千的whatapps,说要雇佣我做一些很高回酬的工作,一天大概RM200-300的工作,一听到这么高薪,我还想这样做么还要做engineer?这么简单吗?肯定是老千了,一个问我有没有22岁,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好像真的是需要一个门槛才能够做这份工的,所以我直接告诉他我18岁,他就停了;另一个我已经直接告诉他我很忙没兴趣了,她还要我在不忙的时候回他,就这样我就永不回他,因为我是永远都很忙的人,当然是不去回他吧。

别以为全职妈妈这个职业很空闲吗?这怎么可能,一个全职妈妈其实是很忙的哦,怎么可能去entertain你呢?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这老千是如何骗钱的呢,我又没这么多的时间与研究,就玩樑帮我找找看有没有这类事的新闻,结果樑就帮我找到了这个vlog分享的影片,我终于确定我的判断是正确的,毕竟我也不想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把人当作老千的分享出他的电话号码。


第一个老千的简讯

第二个老千的简讯


这个Shopee Receptionest是第二个老千分享给我的号码,应该是老千党里的一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