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的骗邮 2

今天,又再收到了Amazon的骗邮了,这次还加了noreply-mailcustomerservice@amazon.com在to和cc里,真的是越来越几可乱真,只是大概懂这些电邮的人也知道这种noreply-mailcustomerservice@amazon.com的电邮只能够寄邮件给人,但是是不能够收邮件的,所以这种邮件是永远都去不到所谓的noreply-mailcustomerservice@amazon.com邮箱里的,而且这noreply-mailcustomerservice@amazon.com很有可能也是他自己篇出来的,最后他自己可能会收到类似没有此电邮地址的回复,可是有些那些收邮件的人去不知道这一点,还以为这个人真的是Amazon的sub con,还傻傻的听从他的“建议”。然而,最好笑的是我根本就没有什么Amazon order,那么她要怎么locked、怎么hold我的订单就由他吧。

看到这骗邮,我就毫不留情的report phishing了,只是report phishing之后我有点后悔,下次我再收到这样的骗邮,我将要把这封骗邮寄给stop-spoofing@amazon.com,让Amazon来和他较量,之后再report phish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