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元宵节了,也被人誉为东方情人节,在报纸看见一些关于情人节的短讯,蛮喜欢一些的,便决定把它转摘在我的blog:


1.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成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从小就喜欢童话故事的我,就被王子、公主、人鱼的字眼给吸引了。这短讯还蛮让人欢喜的。喜欢人鱼公主因为她的伟大情操,曾几何时,幻想自己是一只人鱼公主,最后发现人鱼化成泡沫后还是会受伤的,然而,一场悲剧并不能完全否定真爱的存在,愿与那些正在寻找真爱的朋友共免之。)

2.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七十年只要我身体健康。

(真的,有时我们喜欢把自己的感觉夸张化,然而爱最后的要求是现实化,与其给与一些无法兑现的承诺,倒不如用自己仅有的生命来证明一切。)


3.我道出为了我不语,我不语为了我道出;我走开为了我回来,我回来为了我走开。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

(前段让我感觉好像很深奥的话语,什么“道可道”的,后段让我心中悸动,“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其实真爱全在不言中。)

还有一段恶搞版的:“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个白痴会把他看完。”前三句还蛮温馨感人的,看到最后一句时却让我一时爆笑,然而能有一段感人搞笑的短讯也不失为一个好短讯吧。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来一段我最喜欢的《鹊桥仙》: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