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想起了两个大学时和我一起 industrial training 的朋友,他们是大众传媒系的,很亲切,还教会了我很多事呢。

想到有一次周末,他们到我家去住。哈哈,很难得有朋友要与我共度周末吧,当时的我是个少不经事,与世隔绝的那种人(哈哈,有点的夸张),很难得能够有两个只能相处三个月的朋友愿意更我亲近(回头想想,上帝多我不薄,在每一个阶段都会为我安排几个朋友相伴,即使我的交友性格是被动的那一种,我的身边还是一直会有朋友的出现)。

现在想起当年的事,发现我其实并没有好好的招待这两位朋友咧,让她们在 Taman U 度过了无聊透顶的周末,真是感到万分的对不起,我想如果他们能够再做一次选择的话,他们恐怕不会想去我家了。

那时候,除了三餐之外,外加 UTM 游车河,我再也记不起来还有什么特别节目了,其余时间就是在我家看书。哦,真是没趣,对吧?

现在想起来,以后应该加油改进了,对不起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