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

六年了,从2006年开始在一起,我和梁也牵了六年的手了,原来感情还真的能够保养至少六年的,虽然他时常会没耐性和爱发脾气,弄得我们常吵架,但是吵着吵着也吵了六年,都没分开,看来也算是奇迹吧。

当初第一次和梁吵架,我还觉得我们应该不可能会长久,可是到现在我们都还在一起,也算是我们彼此对彼此的造化吧。

回头想想,我最受不了他的没耐性和爱发脾气,每当吵架他就爱自我中心以外,其它的都还算是不错了,他最可取的应该是细心和专一吧,对我也还不错,就像之前我向他compliant说书房的那张椅子很不好坐,有时会觉得腰酸背痛,它就会时常注意卖椅子的商店,还买了张舒服还超出他预算的椅子给我坐。

唉,虽然时常会对他有不满,但又还蛮喜欢他的细心,人真的是没有完美的吧,所以在一起之后就应该尝试接受他的每一个性格,包括缺点,这样才能够长久嘛。

希望另一个六年还能继续写我们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