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痒

今年的七月十九日,是梁和我在一起的纪念日,今年已经是第七年了,梁还常说是该痒了,我知道他在开玩笑的,也喜欢假装的打了他几下。

七年了,我们也在今年快有了我两的爱情结晶,今年算是我两的一个突破吧,孩子出世以后我们的爱情也将升华到另一阶段了,希望我们能够适应为人父母的身份。

今年的七周年庆,我们没有多大的庆祝,只到了Tanjung Tokong 的Daorea 吃餐好的,毕竟老了而且我怀孕也有点懒惰走了。

进入餐厅之前,看见一对夫妻带着他们的一对孩子,而且妻子还很苗条,脚也瘦瘦的,根本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梁就叫我放心生了以后的事,因为我最近为了身材走样而烦恼。

在 Daorea,点了我最喜欢的韩国豆腐汤,然后梁说怀孕要多吃肉,所以我们点了两份烤肉,根据往常经验,Daorea 会送 pancake 和沙拉,所以我们不敢点太多食物。这天,除了送pancake 和沙拉,他们还送了海带汤,其实已经算很丰盛的一餐了,即使是怀孕大胃口的我也吃得饱饱的,很满足。

看到隔壁桌的一对情侣,点了好多吃的,有两份烤肉、一大锅的面、一盘不知是什么的食物,还有店里送的一大堆的,我们看了都觉得很难吃完,结果他们真的没吃完,剩了满多食物的,梁就说他们应该是第一次来韩国餐厅吃,所以不晓得自己点太多了,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也点了很多(但还是不够他们多:P),吃得非常的饱。

当我们离开餐厅的时候,老板还送了我们个礼物,我们不知道是什么,我随口告诉梁说可能是洗碗的海绵,可是这样美丽的心型,用来洗碗有点浪费,所以我最后拿来做杯垫了。

今年的庆祝不奢华,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也不再渴望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了,只要过得开心就足够了。




爱吃 Daorea 的我
我们点的食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