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ney Paragon

那天,到了最近新开张的 Gurney Paragon 去走走,它的泊车费只四小时 RM2,相对比 Gurney Plaza 便宜了些。

当梁如厕时,我坐在一处等他时,我看到两个老人在那附近拍照,我还想这两个老人好追风,马上就到新开张的广场游玩。怎知当他们拍完照之后,只听见其中一老对另一老说:“想当年这里是 hockey pitch 的,而那里是足球场,现在却变成这样了,可惜啊。”当下,我才知道他们在缅怀过去才来这地方看看这时代的大变迁。

看完了这两老缅怀往事的片段,我也不禁感慨文明真的让这世界改变了很多,绿色的森林、山区和美丽的海域都被拿来建屋子了,这意味着城市的繁荣也意味着大自然的逐渐毁灭,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

之后,我们在 Gurney Paragon 走走,其实还有很多店还没开幕,所以走得没什么过瘾,而且梁说很多地方都闻到刚装修的味道(漆味或家私味),其实不太适合孕妇嗅到,怕对肚子里的宝宝不好,所以我们没有留在 Gurney Paragon 太久,就走去它附近的 Gurney Plaza 了。

整体来说,我还是会比较喜欢 Gurney Plaza,因为那里的商店已经差不多开完了,而且又有两间书店,Gurney Paragon 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观察了。

Gurney Paragon
Gurney Paragon 的跑车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