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自台湾来

最近,托了我在台湾的妹妹帮我买些书,终于寄到了,很开心。

这回买的书比较少绘本,大多数台湾作家的亲子书,在台湾的价钱比这里的便宜,其中也买了几本我在这里找不到的绘本。

当我请我妹帮我买书时,我还蛮担心她会很麻烦去购买,可是她却告诉我台湾到处都是书局,叫我别担心,听到这句话,好像“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感觉,我还真的是太羡慕她,真想找个机会到台湾逛书局。

现在,我妹在台湾找到工作了,我觉得她可以留在台湾还真不错,拥有书局遍布的国家真的是不错。

台湾来的书和手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