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鸿毛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最近,李光耀先生病逝而引起各界的关心,这就是重于泰山的人物;虽然我不期望能够重于泰山,但我也不想要像轻于鸿毛般离去。

往回看看,我出来工作也将要十年了,只是不论怎么看都觉得这十年里,没有成就,好像在虚度我十年的光阴,反而觉得生了孩子让我发现人生的真谛。

最近,总觉得我在用自己的生命做着没有生命的事,我想我能够就这样做到老吗?我希望做的是有生命、又生气的事,让我觉得自己活得有意义,也为别人带来色彩。

最近,对人生有点迷惘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