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生日

小时候的我,总希望我的生日是在五月一日,而非四月三十日,因为五月一日是劳动节公共假期,可以休息,感觉上好像普天同庆;可是现在有了孩子之后,我庆幸我的生日是在四月三十日,而非五月一日,因为他是在在休假前一天,我可以在这天申请年假庆祝,也因为是假日将近,很多人也会休假,所以我的休假不会对工作带来太大影响。

庆幸我的生日不在五月一日,因为公共假期就代表保姆也休假,所以我们必须顾翔,这样根本就不能庆祝生日,难得的二人世界也要改期,而且公共假期代表很多人出没,这时候庆祝生日无法尽兴了。

今年的生日,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就到了Cititel Hotel里的一间日本餐厅吃一餐好的,这餐厅的食物还蛮不错的,也很好吃,会有想再光顾的念头,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疯迷自助餐了,比较喜欢好吃的fine dining。

午餐之后,到Gurney Plaza逛逛,原本打算买几本书当生日礼物的,可是我想读的书真是太贵了,没能下手买,结果倒是买了本书给翔。之后还买了些玩具给翔,好像变成了他的生日似的。当了父母之后,好像生活重心全都转移到孩子身上了,但是这还是幸福的。

又老了一年了,今年过后就成了高龄产妇了,希望在那之前能够获得另一份珍贵的礼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