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我想现在我不认老都不行了,有了孩子之后,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除了工作,很多的时间都是在为孩子做事,当然我没有抱怨,为孩子的牺牲永远都是值得的。

最近因为工作很忙,所以我有时也是忙得晕头转向,忙得连在家里翔睡了之后,我还是需要打开电脑工作,把很多的事情都忽略了。

五月三十日是一位朋友的婚礼,之前就已经答应她梁会出席她的婚礼的,只是除了拿请柬的那天我有仔细看内容外,在拿到请柬之后,我就一直没再去看那张请柬了,也不知是从哪个时候开始,我把她的婚礼从五月三十日推迟,记成了五月三十一日(我想应该是因为我一直记成是五月尾的缘故吧)。

今天五月三十一日,梁六点多就整装待发的要出席这朋友的婚礼了,我就留在家里陪着翔,帮他洗澡、为他讲故事,并让他入睡,当我八点让翔睡去时,从房间出来后,就接到了梁打来的电话,他劈头第一句就是“你玩我啊?”。

呃?我怎么玩他了?他叫我拿出请柬看清楚。Oh no,原来婚礼是在昨天举行了,我当场没昏过去,梁说他现在就回来,我也很不好意思的Whatapps那朋友道歉我们的缺席。

唉,人老了,记性也开始错位了,这是翔出生之后的第一场我们收到的婚礼邀请,也是我第一次记错婚礼日期,既然让我这老糊涂给弄丢了。

朋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