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坏了的marker pen

前阵子,翔很喜欢画画的时候,要我买一盒marker pen给他,里面有六枝不同颜色的marker pen,他很喜欢,常常用他们来画画,他最喜欢了两种颜色是深褐色和浅褐色,这是他最常用来画画的颜色。

昨天早上,翔又在车上画画了,把所有的marker pen放在车门上的一个holder上,到了保姆家,我就开门下车要抱芹去保姆家,结果翔的marker pen跌了满地,我就匆匆忙忙的把那些marker pen拿起来,怎知却漏了把深褐色的笔盖(翔正用着深褐色的marker pen来画画)拿起,结果梁驾走车的时候,轮子攒过了那笔盖,把笔盖给弄破了,差不多粉碎。

结果,当我回到车上的时候,看到翔一脸伤感的说他深褐色的笔盖破了,他最喜欢这支深褐色的marker pen了,声音里还带着哭腔,可以听得出和看得出他真的是很伤心,他还一直告诉我他很伤心,他不想要那只笔的笔水就这样的干掉了。

坐在一边的我,就安慰着他,然后梁就告诉他这就是生活,又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看到翔这么的难过,我不禁有点内疚,就告诉他说我会想办法帮他补救,后来我就带着这支笔回到办公室,找一支没有的marker pen的盖把他盖起来,虽然大小不是很吻合,但将就还是可以关紧的,终于可以延长这支深褐色marker pen的寿命了,翔虽然还是希望他可以像以前一样,不过还是欣然接受了。

看到翔会为了失去自己心爱的东西而难过的时候,我又觉得他再一次长大了,开始要学习如何接受生活中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了。

不吻合的笔盖
少了笔盖的marker pen
粉碎的笔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