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长假Genting Skytropolis Indoor Theme Park游

 我们圣诞长假的最后一天的行程是到Genting Skytropolis Indoor Theme Park,这Theme Park的营业时间是2:00pm到9:00pm,其实这时间并不是很好的时间,对孩子而言是太迟了,但是我们只好破例一次,让孩子们迟回家。

因为这Theme Park的开放时间是下午,所以我们的早上会比较空闲,我们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其实也不会太迟大概七点多孩子们就醒来了,反而是我想要再睡久一点,吃了早餐后,我们才悠闲的步出我们的住宿,驱车往First World Hotel去,樑已经研究好了,First World Hotel的parking fee是最便宜的,所以我们这两天都把车停在那里。

之后我们在云顶的购物中心window shopping走走看看,消磨早上的时间,云顶因为赌场而盛名,所以可想而知它本身就已经可以吸引很多的游客了,它的室内空间其实很宽阔,走在室内还有点感觉在室外一样,而且从旅店到购物中心,又到主题乐园,人潮都是很多。

樑的二弟在几个星期前也到云顶游玩,所以介绍我们到Beena's想用餐,他说价钱又便宜又好吃,在和其他餐厅的价格比较之后,我们无可否认的是它的价钱真的是比较低,我们就决定在那用餐,只是我们一家并不是重口味的人,所以我们觉得它的食物有点重口味,不过价钱还是它的卖点,而且它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吃了午餐后,时间还没到两点,不过我们还是到Genting Skytropolis Indoor Theme Park了,在那里了解地形,看看有哪些景点是翔和芹可以玩的,我们差不多把每一个ride的高度要求都记下了,这样就可以省下寻找的时间,我们依然使用之前在Kidzania和Skyworld的策略,分别带着翔和芹各自活动,因为他们可以玩的东西有差别。

樑在前一晚就已经在网上定了票,在两点之前就去换票了,只是它们在两点的时候就只开放五个景点,我们只好到其中一个景点排队,芹选择了Boo Boo Bump,而樑带翔到他想去的地方。由于Boo Boo Bump只可以让小孩自己玩,所以芹就自己排队,自己驾车,我在之前为她讲解基本知识,只是在她真正的驾车的时候,走了一会儿就被卡着了,之后她就这样的一直停在那里不能动弹。

游戏结束后,我们就到Loop de Loop玩,这也是需要她自己玩的,她也勇敢的自己排队和玩,我发现这几天的出游她也慢慢长大了,人也变勇敢了,有时会看到她和其他的孩子交流,我想我不必太担心她的社交发展了。芹玩完了Loop de Loop后,她告诉我她最喜欢这个游戏,因为这里的车不会卡着,她又可以自己转动方向盘,令她感觉良好。

虽然说从这Theme Park的list里,芹有12样游戏可玩,可是有很多其实是关闭的,所以芹真正可以玩的只有5样罢了(Boo Boo Bump, Ride `Em Round, Loop de Loop,Ballon Race和Skyscraper),而Soaring Ships的等待时间要75分钟,所以我们只好放弃了,其实如果芹在剩余的6样ride都玩一次的话,她只需要付RM50(RM10x5),这比unlimited access的门票(RM62)还便宜,不过庆幸的是她还有重玩一些游戏,尤其是Boo Boo Bump和Loop de Loop她也尝试了好多次,所以还算值回票价,而翔也玩了很多轮已经可以cover门票了,只是我觉得因为我们大人都是在陪着孩子玩罢了,也不可以能把孩子丢在一旁自己玩那些刺激的ride,所以可以玩的ride是比小孩子还要少的,所以如果之前知道大人的门票是这么贵的话而可玩的不多,我们可能应该只卖一个人的门票,或者选择Pay-per-Ride Ticket,这样可能会更省。

之后,芹也试了好几次Boo Boo Bump,前面几次就只是走了一下后卡着了,我就在她每一次的失败后告诉她一些技巧,结果她在最后的几次终于可以成功的驾着车走了,当时她很开心的出来告诉我她成功了,我也为她感到开心。

整体来说,因为太多ride是关闭的,所以很快就可以玩完了,而且门票很贵又不是很好玩,所以我想我们只需要去一次就够了,之后我们就到Sky RV的XD Theater玩,那是要另外付钱的,但是可以让孩子们体验一些特别的游戏。

虽然说这Genting Skytropolis Indoor Theme Park对我们而言并没有吸引力,但是孩子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一直重复玩着已经玩过的游戏,直到七点多才愿意离开吃晚餐,我们吃完晚餐也将近八点半了,那时是芹的睡眠时间,所以我一边牵着芹去车的时候,一边觉得她得步幅沉重,当我往她那里一看的时候,才发现她已经在那边要睡要睡的样子了,看到她这么累,我们就抱她回车了,让她在回住宿得途中可以睡一下,翔也是处于疲累状态,所以在梳洗完毕后,他们就入睡了,我想我们的孩子都是早睡的,以后的行程尽量不要太迟回家。

  1. Jumping Spurs
  2. Boo Boo Bump *
  3. Ride ‘Em Round *
  4. Copper Express
  5. Tea Cups
  6. Loop de Loop *
  7. Balloon Race *
  8. Royal Carousel
  9. Space Cadets
  10. Soaring Ships
  11. Sky Towers
  12. Skyscrape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