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长假Genting Skyworld游

 圣诞长假的第五天,我们也大约在八点半出发到云顶,我们将会在云顶停留两天,为了让孩子们可以在他们的Skyworld Theme Park和Skytropolis Indoor Theme Park玩。

其实,我们最担心的是当我们在玩Outdoor Theme Park的时候下雨,所以我们把这个行程放在在云顶的第一天,这样的话Theme Park会给我们另一张门票补偿,这样我们也许可以在第二天使用,当然我们还蛮幸运的这一天并没有下大雨,只有在整个旅程即将结束的时候下了一会儿的雨,但是并不是太严重。

由于翔和芹的高度是由一点距离,所以芹可以玩的游戏被她的高度局限了,而翔可以比芹多玩一些,所以为了让我们的流程更加顺畅,我们决定各自带着一个孩子玩,樑使用一个Skyworld的App带着翔到他想玩的景点,而我也使用一个Skyworld App带着芹到她想玩的景点,Skyworld App有个好处是它可以即时让我们了解每一个景点的排队情况,我们也可以用它来预定一些景点,这样我们可以不必等太久就能够玩了,这Virtual Queue Reservation会在很长人龙的景点很实用,只是它也有限定人数的,一当人数满了就不能预定了。

在出发前,我已经研究了芹可以去的景点有10个,所以我已经淘汰了那些芹不能玩的景点了,这个Theme Park从11:00am开到6:00pm,扣除了吃午餐的时间,芹有大概六小时的时间玩,整体来说芹除了Sid's Rock N Slide(因为这景点一直关闭,无法玩),她其实把所有的景点都玩完了。

刚开始的时候,Epic Voyage to Moonhaven因为technical issue而关闭的,刚好我们可以预约到5:20pm的VR,所以在这天即将结束的时候,把这Epic Voyage to Moonhaven给完成了,只是樑和翔就没有玩到这景点,因为这景点在他们预定的时间突然间有technical issue,所以错过了。当我们在排Epic Voyage to Moonhaven的时候,看到很多身边的人都穿上雨衣,我突然意识到我们可能会被喷湿,只是我们已经在排队进入了,也没办法做什么了,所以就勇敢的上了船,结果真的被喷得很湿,结果这天下的小雨都不比这Epic Voyage to Moonhaven弄得我们还湿,芹出了Epic Voyage to Moonhaven后还一直喊很冷,毕竟在云顶这寒冷的地方被弄湿的话一定会更冷的。

在这么多的景点里,芹最喜欢的是Night at the Museum: Midnight Mayhem,她玩玩了还想再玩,所以我又再预定另一个时间让她进去,庆幸的是她成功玩了Night at the Museum: Midnight Mayhem两次,樑和翔原本也打算到Night at the Museum: Midnight Mayhem玩两次的,可是当他们预定第二次的时候,这游戏突然间因为technical issue而关闭,让在那里排了很久对的人都扫兴而归。

我和樑都觉得Independence Day: Defiance很不错,因为它不是真正的ride而是以视觉的特技和摇动座椅让我们好像正在乘坐飞船一样,真的是很特别的构思。这Independence Day: Defiance的故事是说有外星人侵占地球,我们是新雇佣兵来和外星人对抗,当我把这故事告诉芹的时候,她就突然间很认真的问我要如何和外星人打战,我们会死吗这样的种种担忧,她还真的认为这故事都是真的,当她走在座椅上的时候,也真的以为我们真的坐在飞船上,在游戏结束之后,她说这是她最怕的游戏,她不敢再玩了。看到芹这样天真的想法,我突然间觉得她很可爱,真的很想可以好好的陪着她、保护她。

也许是我和芹的运气好,所以每一个ride都很顺利,又或许芹可以玩的ride不太有挑战,所以面对technical issue的几率变少了。在回旅店之后,梁告诉了我关于她和翔的经验,他们去了很多有technical issue的ride,甚至还在玩The Planet of Alps的时候一度被困在那里大概十分钟,整个下半场都因为故障而停止,3D的影像完全关闭,但是座椅还一直发出相对的声音和不断地晃动,翔还傻傻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樑说有一个父亲还很不满的说这是他经历过最糟糕的Theme Park,到处都是technical issue,很多都排了很久的队就这样被取消,简直浪费钱和时间。

也因为樑付了RM500多的门票,却得到这么糟糕的经验,他对此真的很不满,所以这是他生平第一次在Google Map写review,给了一颗星,还长篇大论的记录下他的不满。当然,如果我是当事人的话,我应该也会把这样不好的经验写进评价里,毕竟这个Theme Park也开了一段时间了,可是却还是有很多馆因为technical issue而开开关关,简直是浪费钱来体验最糟糕的主题乐园。

我告诉翔以后如果要写关于主题乐园的文章,这次的经验肯定是首选,只要他可以把这天的经验描述出来,肯定是一篇与众不同的文章,绝对能够高分过关。

  1. Night at the Museum: Midnight Mayhem (Between 90cm - 122cm)
  2. Independence Day: Defiance  (Between 100cm - 140cm)
  3. Samba Gliders (Between 95cm - 122cm)
  4. Blue Sky Carousel (Between 80cm - 122cm)
  5. Rio Carnaval Chaos! (Between 90cm - 122cm)
  6. Epic Hummingbird Flyers (Between 95cm - 122cm)
  7. Epic Voyage to Moonhaven (Between 90cm - 140cm)
  8. Bigweld's Zeppelins (Between 80cm - 122cm)
  9. Mammoth Fun Zone (Between 90cm - 150cm) 
  10. Sid's Rock N Slide (Between 100cm - 122c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