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生女生的绘本

那天,有位朋友问我关于男生和女生的绘本,说可以让孩子了解男女这样的话题,我就叫芹帮我把这些绘本找不来,其实最近我已经没有去绘本区找书了,通常都是让孩子自己去翻找他们想读的故事书,所以这些找绘本的工作还是让孩子来代劳会比较有效,当我向芹提出我要寻找的绘本种类,她就问我是否要一些关联的绘本,我就让她全都找来了,大致上就是一下的照片里的几本。

其实,我觉得在孩子还小的时候,让他们读这类的绘本是好的决定,让他们了解男女的差别,并学习如何保护自己,也因为从小就知道男女的区别,翔到了小学也不会把女生当成怪物,可以自然的和女生交流,我也希望以后芹也可以那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