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的e mail

最近一直收到关于Elon Musk的电邮,一看就觉得是老千的陷阱,一次过寄了这么多封,而且从不同domain寄来,根本就感觉和Elon Musk没任何关系,而且如果真的是Elon Musk有关的话,他也太穷了吧,付不起钱找人帮他代言,还需要使用自己的肖像在那边打广告。

其实,我真的是收到这样的电邮收到太多了,有时觉得真的是太反感了,就因为这样我下决心以后收到类似令我怀疑是诈骗集团寄来的电邮,我会毫不留情的向Microsoft举报,所以我最近成了举报phishing电邮的人了。

也因为我突然间发现outlook有这样的举报功能,令我的“正义感”大增,我觉得每个人收到这样类似的诈骗邮件的话都应该举报,这样才能够帮忙杜绝其他的人被骗,所以我希望以后每当别人看到可以的邮件可以举报一下让microsoft去调查一下,我也希望Microsoft真的会认真的去调查所有的举报,别浪费那个report phishing的功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