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痫”的我

最近,我又开始觉得痫了,讨厌一成不变,开始怀念去年了,当时的工作虽然艰辛难做,但令我觉得还有点意义,也是那段时间,让我学了好多的东西。而现在,唉。。。

在[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里,我最爱郭靖(所以我嫁给了像郭靖一样傻傻的梁)。但是,我最向往成为的人,却是被誉为东邪的桃花岛岛主黄药师,性格上我觉得我跟他有点的像,乖谬不拘、冷眼看世、总爱凭感觉走。然而,在学术、头脑与知识方面,我却远远不如他,但又好想能像他那样,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能够谈古、也能论今、奇门遁甲、五行八卦、诗词歌赋、医学命理、玲玲种种,无一不通。

有时候,我很怀疑,人真的能够像黄药师那么的神吗?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像他那样懂很多,所以当我停留在某个阶段太久的时候,我会很郁闷,觉得生活空虚,活得不开心。

前阵子,我还突发奇想的想part time学中医,寻寻觅觅段时间之后,才发现今年头的招生是最后一届,令我感到遗憾与错过,总觉得生不逢时似的。

我是否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难道有求知欲是不好的吗?最近一成不变的生活着,让我感到好郁闷哦,觉得自己就像一台机器一样,重复着某些模式,即使脑袋僵硬了也无所谓似的。人原来是这样的生活着的,天下能有多少个黄药师?或许就只在[射雕英雄传]里能找到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