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下

那天,梁和我终于有机会到大树下去吃晚餐,其实我在槟城五年了,大树下的名字是常听,只是一直不知道在哪里,只知道在Jetty附近还有在树下,但不知道是在Jetty的哪里和在哪一棵树下。

终于,我们在网上找了些头绪,又在jetty绕了一圈,原来大树下还真的是在大树下,他的入口就被一个大树挡着,整间店就被树荫遮盖着,如果你从姓氏桥的那一边往店的方向看,你还真的是看见他是在大树下。

听说大树下出名海鲜,他们的海鲜是又好吃、有划算的,所以我们三道菜都点了海鲜,有点夸张吧,没有蔬菜,只是肉,那天我们真的是高胆固醇了。三道菜,我们点了“赖脲”虾(自取名字)、贝类和螃蟹。

自从那回在公巴好友吃了螃蟹,我就很想再吃螃蟹,所以我们叫了一人一只螃蟹,结果来了一大盘,两只超大只的螃蟹,令我看傻了眼。大树下的螃蟹真的是货真价实,好多的肉,让我吃得很满足。

由于没预料螃蟹是这么的大只,我们边吃还边忐忑不安,担心这一餐饭是否会超出预算,结果吃了100零吉,还好我们带够了钱,其实一百零吉,吃这三样菜还算可以吧,尤其是那两只大螃蟹。

整体来说,大树下的食物还可以,只是我觉得咸了点,或许我比较喜爱清淡口味,最回味的是它的螃蟹,够大只、够多肉,贝类也还蛮大的,只是“赖脲”虾没有拔壳的菜式,所以吃起来有点麻烦。但因为它的螃蟹,我还是给一个赞 :-) 吃完之后,我们还不断说那两只螃蟹,他们为我们带了不少笑话和回忆,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吃这么大只多肉的螃蟹。

大树下

“赖脲”虾

贝类

大螃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