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朋友说,“有改变的忙是充实,没改变的忙是浪费”,我想现在的我是浪费时间。

漫漫的开始,我感觉非常忙了,但我却没看到什么改变,忙碌的生活开始让讨厌这样的生活,好想逃。

问问身边的人,也有人跟我有同感,说有股冲动的感觉,想要放下一切、离开,让自己休息一阵子的点,再寻找下一个目标。原来,不只是我有这股冲动。

过着这样忙碌而没转变的生活,好害怕,怕自己会就这样的趴在电脑前,而消失。看看梁,也是没日没夜地对着电脑,他看电脑的时间比看我还要的多(我也是如此),何谓生活?我们都已经忘了。

我在想,那股冲动会何时收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