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之旅第三天~Garden by the Bay

从SEA Aquarium回旅店之后,我们原本打算让芹,只是她就是太亢奋了而不能睡,所以我们就觉得前往Garden by the Bay看看,由于第一天去那边看的感觉还不错,但是下雨却无法观赏到那里的风景,所以就想要再到那里走走。

经过了几天的折腾,我们一直需要抱着芹到处走,真的是手又酸、脚又酸了,所以到了Garden by the Bay,我们决定花钱坐shuttle载我们到景点,之后我们就在那边走走,梁原本打算要到OCBC Skyway参观的,只是它们的标识不是很明显,我们绕了好几趟的花园都找不到所谓的OCBC Skyway。

接着,翔又一直吵着说他想要玩东西,不想看东西,对小孩而言有的玩是大过天,看到什么也不要紧,我就在那边发愁,因为我想不到Garden by the Bay有什么好玩的,接着我就看到了标示说有个Children's Garden,我想说是Children's Garden应该有东西给孩子玩吧,当时我想应该是playground之类的地方,可以让孩子荡秋千、滑滑梯,虽说来新加坡荡秋千是有点奢侈,但孩子开心就好了。

于是,我们就觉得不去要付入门票的Skyway了,改道往Children's Garden走去,这时候芹也已经累的在我的肩旁上睡着了。还好Children's Garden的指示牌还算清楚,我们走了一下就到了,一到达Children's Garden,我没看到秋千、滑梯、跷跷板,而是一大块的乐园,很多的水柱在那边四下喷洒,孩子们就在水柱间串流跑来跑去,好不快乐,这可真的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看到Children's Garden,我就觉得孩子们应该会很喜欢这里,但我又感到遗憾自己没有为孩子带泳衣,让他们可以下去玩,接着梁说我们一直都有为孩子带着换洗的衣服,可以完了后换衣服,现在就看翔要不要下场把自己弄湿了。

其实,看到这个喷水乐园,有哪个小孩不想玩呢?翔就在那边蠢蠢欲动的想玩,但他又不敢一个人跑去玩,所以就一直和梁在那边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说什么怕被人抱走啦、问有没有没有人顾着的啦,说一会儿弄湿了衣服怎么办呢(不是说了有换洗的衣服了吗?),说自己真的要下场了(但觉还是在那边没动),等等的有完没完。

最后,梁真的看不下去了,就直接和翔一起进入场地“奔驰”,翔就很快乐的在那边“飞翔”着,其实说了这么多,翔的最终目标终于达成了,那就是要有人和他一起玩,这一下场就不得了了,翔简直是乐疯了,满场飞的、跑的、跳舞的,可以看到他很开心,全身都湿透了让他更是尽情的在水中玩乐。

之后,芹也睡醒了,翔就向我走过来,说要让芹也一起下去玩水,说真的是很好玩,我还在犹豫着的时候,梁也符合了,说他会看着他们两个的,结果就爸爸,哥哥和妹妹一起在玩水,梁比较远离水,因为他没有带裤子来换,但他也被喷到了一些水了。

芹刚开始下场的时候也是有点怕怕的,只是当她真正的碰到水的时候,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她也很喜欢玩水,哥妹俩都玩疯了,到了要离开的时候都不舍得回家,而这Children's Garden也是我在这新加坡之旅拍到最多照片的场地,我想只要孩子们开心,那就是最棒的景点了,而这Children's Garden也列入了我将来再到新加坡必有得胜地。

玩玩水,我们就去吃晚餐,我也带了芹去喝了一下奶,这Garden by the Bay虽然是个open area,但他们依然备有哺乳室,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地点,我真的是很喜欢新加坡当局对哺乳的这番热烈响应。





妹妹也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