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送礼物

最近的翔开始很喜欢包礼物,然后在礼物上写I love you之类的字,然后送给老师,而且他拿来送老师的礼物是他从没开过的玩具,是我买给他做科学实验的教具,我还以为他很喜欢那些教具,而不会这么轻易的把它们送人的,只是没想到他送的这么豪爽,而且好像还想要把它们送给每一位老师一样。

当然,当我看到他要把这些实验材料送人的时候,我第一感觉还真的是有点不舍的,毕竟我是打算用来让他学科学实验的,送了出去不就没得用了吗?但是,转念一想,其实这是买给他的,所以他有权利自己做决定,而且这是他开始社交敏感期的一部分,这是他学习如何与人交往的过程,我不应该就这样的阻止他,不然以后他成为一个什么都不爱分享的人的时候我们又在那数落他也不是很好吧。所以,我就决定由他去吧,最多我以后再买多一份实验教教来让他学习吧。

其实,往好处想,翔这些送礼物的举动,不但可以让他学习如何与人交往,而且还可以锻炼他包礼物的技巧,之后他还会在礼物上写字,还可以让他练习写字与认字,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过程嘛,我应该为此感到开心吧。

从翔这样的送礼物举动,我想他应该真的是很喜欢他的学校和老师们,不然他不可能会想送他们礼物,而且还会在礼物上写下I love you的言语了,这算是件好事。

再送给Teacher Doris前,我拍了张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