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芹

人之初,性本善,这句话真的是太对了,每个人一出生都是单纯的一张纸,慢慢的开始变邪恶,这我可以在翔和芹的身上看出端倪,现在的翔常常会欺负芹,芹常常会被翔弄得哭得稀里哗啦的,不过她也常常会被翔弄得很开心。

还记得上个周末,开始拥有邪恶面的翔会时不时的欺负芹,可是昨天早上当芹上了车后,翔就拿了一张不值钱的收据给了芹,结果芹因为翔给了她那张收据而感到非常的开心,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的看着翔,还和他说谢谢呢,看来芹还真的是很单纯的孩子,只要有人对她好,她就会开心了。

话说回来,翔虽然常常欺负芹,不过他还算很爱芹的,昨晚芹突然间把一本书弄皱,而被我骂,她知道我生她的气,而感到害怕的哭了,一边哭还一边说“我不要哭的”,哭得很可怜,我等着芹自己安静下来,结果翔看到芹哭得这么可怜,还主动的要我去安慰芹,他并没有幸灾乐祸的奚落芹。

所以我觉得翔其实还是很爱芹的,只是有时候会因为妒忌心起,所以才会时不时的欺负芹,所以我们也应该花一些时间来好好的陪翔,这样他才会心理比较平衡,而且会学着爱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