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性别识别

翔开始慢慢的长大了,也发现他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了,这样包括性别区分,他开始知道男女有别了。

上个星期五,我和翔一起去Queensbay Mall,当时我突然要上厕所,翔本来也想和我一起进女厕所的,对大人而言,男孩和妈妈进女厕应该不是什么不对的事吧,所以我也没有特地阻止他一起进入。

不过,当翔走到厕所的门前的时候,他看到里面有几个女子,他就开始有所意识男女有别,也马上离开女厕了,他决定自己独自进入男厕,也因为这样,我特地提醒他出了厕所后在一个特定的地方等彼此。

最后,我们各自进了厕所,我也担心他找不到我而紧张,所以我也赶紧解决了就到回合的地点等他,当没见到他的时候,我还很担心翔是否被坏人抓走了,庆幸他之后还是走出来了,而且还自己洗了手。

看到翔从男厕走出来,我真的是感慨我的孩子真的是长大了,已经可以勇敢的自己进男厕了。
之后,我还问他如果在厕所有叔叔给他糖要翔跟他走,他会怎样,翔就摇头说他不会走,还是会等我,这让我觉得他真的是长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