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崇建老师的讲座

今年,李崇建老师应该是没来槟城演讲了,等了他好一整年,其实有一点失望的,毕竟今年我已经不必再挤奶了,可以更有效率的参与他的讲座,可惜他没再来了。

为此,我只好在youtube找了一些他的讲座来过过瘾的,觉得讲得还蛮不错的,这些应该是他上次来槟城之后的讲座了。

因为有了孩子,我开始多心理学这方面的知识有了些认识,也慢慢的对这方面有所兴趣,我想如果我不再做工程师了,我应该会往心理学这方面去,可能会想要往家庭咨商这方面发展,毕竟我觉得现在加速年代的社会,会衍生出很多这方面的问题,很希望可以在这方面做一些贡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