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三度延长

MCO再度延长,这次至12/5,正好是芹的生日,也超过我的生日,当我们知道这消息后,芹还说要我再做一次cheesecake当她的生日蛋糕,还说我做的cheesecake最好吃。

其实,MCO这么久了,除了不能带孩子们到湖边走走、运动和晒太阳,我其实也还蛮喜欢这样返璞归真的生活的,因为全家人在一起,觉得我们的家庭凝聚力变强了,和孩子共处的时光也变多了。

也刚好,我已经在休年假了,所以不需要工作和顾孩子一起做的压力,也可以好好的陪孩子,发现这样的模式其实还不错,我来负责孩子和午餐,而梁也可以专心的工作,这样比较有像家的感觉。

梁说很多事好像就是已经为我们计划好似的,就在我已经休年假的时候,MCO就开始了,好让我们不忽略孩子的情形下实施MCO,很多的home delivery也涌现,这样以后我在家顾孩子的时候,也可以继续使用这样的资源来购买日常食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