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小厨娘

自从我在家顾孩子之后,我和芹在一起的时间变多了,可以说我们的感情也很密切吧,芹很喜欢做我做的事,她很喜欢模仿我,以前都是梁在煮的,而现在我也下厨了,所以芹因为喜欢腻着我,有时也会说她也要帮忙煮,慢慢的她煮菜的模样也似模似样了。

其实,我非常庆幸我可以有一个女儿,因为如果妈妈真的是可以好好的陪女儿的话,母女俩的感情真的会很好,就像芹和我一样,现在的她每一天都会为我带来喜悦(当然也有生气的时候),她非常的懂事有爱帮忙我做这做那的(他偶尔也会闹别扭),其实有她和我一起,我的生活真的是有点轻松了。

有时候,我会当心我们现在的良好关系是因为芹还小,她到了六、七岁的时候,会不会也像翔这样的叛逆呢?我真的希望我们母女俩的感情可以一直这样的好,即使是她进入了青春期,希望我两也不会有太大的冲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