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住着老灵魂

最近,看着<心里住着老灵魂>,听到<牵手>这首歌,心里有很多的感触,看来我真的是老了,心里也有个老灵魂了,以前看这种老人的生离死别的戏是没有这么多的感慨的,现在却有感而发,当我看到美瑶离开了而文丰却那么的伤心,我自己也哭了。

我就和樑讨论起变老这个话题,在他的眼里是认为老了、死了很可怕,因为就这样一直闭着眼睛,什么都不知道、感觉不到。而我呢?我反而觉得死并不可怕,反而是老了病了才可怕,一直这样病着会很无助,就好像一个人有循环到了小北鼻时期,又要人来照顾了,也不知道那个照顾你的人是情愿的吗,人也变得没有了尊严。

我告诉樑,我宁愿健健康康的死去,也不想到老了,一直这样拖着病,最后病死,那段是最痛苦的事,我也告诉樑希望是先离开的那个,因为留下来的会很伤心。

樑和我都一天天的变老了,虽然说还不会老到像戏里的奶奶那样,不过总有一天会到来的,现在我们都开始能够感受到老化的迹象了,像是眼睛开始老花了,体力也没以前好了,毕竟离更年期也不远了,读了很多关于更年期的书,看了很多关于更年期和老年的健康节目,也多多少少知道不管男女过了更年期,很多健康问题都会跟着来,现在也要为老年期做好心理准备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