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绝对感动2012

前阵子,一直听到广播有广告关于绝对感动的演唱会在槟城 Pisa举办,梁就问我要去不,其实看得出梁是很想去的,但是最近钱像流水般的出,他担心去演唱会成了种奢侈。

我知道梁很喜欢听好音乐,而且槟城又那么久才有一次演唱会,奢侈一下也不为过,就跟他去了。

这绝对动感有梁喜欢的李生杰、我喜欢的万方,还有我俩都保持中立的黄品源和杨宗伟,看上去都是唱将,难怪梁会想去听。梁只是想去听歌手唱现场的实力,所以我们就买了第二便宜的票了,总共 RM230 两个位。

上星期六,我们就出席了这场演唱会,这还是我和梁第一次一起去演唱会,有点的兴奋。

开场是由李圣杰现唱,这还是我第一次听他唱现场的,CD或广播倒是有听过,但是感觉完全不一样,他唱得很好而且唱腔很特别、很有特色,像我这不会听歌的人,都一边听一边赞了,梁更是满意,才听到李生杰唱第二首歌时,梁就说已经值回票价了(真的吗?)不过,李圣杰真的是唱得很好,五首歌里面就已经把现场的气氛带上来了。

之后,就是平静的万方,她的声音很柔和,能让人平静,还说了很多人生道理,很能让人感受到她的善良,她很有齐豫的感觉,最后一首是我喜欢的新不了情。他唱第一段是广东版的,我又一点的三条线,因为我是听中文版的,虽然音乐还是一样,但我完全不懂歌词,之后万方就转回中文版了,现场的气氛就转变了,开始听到观众也在合唱,我也听得开心。

万方下台了之后,黄品源就来了,他很会搞笑,现场开始欢愉了起来,我也时常噗嗤一笑,他以自己的成名之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来收尾,现场观众也跟着唱。

到杨宗伟登场的时候,场上有一个地区突然亮起了好多灯,都是杨宗伟的歌迷,好亮眼,杨宗伟都紧张了,抱歉着他没有准备唱鸽子和物理(应该是有鸽子和物理的灯牌吧)。杨宗伟也唱了五首歌,外加一小撮的洋葱,他唱的五首歌(对我而言)都很冷门,只有那“被遗忘的事”是我熟悉的。杨宗伟的歌声很不错,但如果他唱些我们熟悉的歌更好了,梁也说有点的失望。

演唱会完了,梁说单单是李圣杰的五首歌已经值回票价了,好吧,梁开心就好。我觉得都好吧,李圣杰特别的嗓音、万方的柔情似水、黄品源的搞笑场面、杨宗伟的个人风格,都好。 

我们的票。

绝对动感完场时的舞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