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team building

今早,我们的team到The Cerebral Palsy (Spastic) Children’s Association of Penang去team building,帮他们翻土种菜,之后负责人还让我们看了有关他们的中心的短片,看他们如何帮助痉挛儿童,让他们学会如何适应和尽量克服自身的障碍,看完了短片,开始觉得我们所付出的很有意义。负责人说他们需要义工来adopt the farm,帮他们定期的照顾菜园,我的manager看样子有点兴趣(原来他也蛮有爱心的)。

在帮忙处理菜园时,有一位儿童还蛮喜欢靠近我的,不时就来牵我的手,我当然知道他并无恶意,所以也不介意,尽量给于配合,或许他在我身上感觉到母爱吧:P 其实这算是缘分,只是我觉得我没有处理得太好,我当时是蛮拘谨的,不知该如何应付,只是一味配合他的需要。如果下次还有机会遇到类似的事情,我应该多给予交流的机会(虽然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始交流)。其实,儿童们也只是希望能得到人们的关爱,我并不介意为此而付出一些。

也许是年纪大了,也开始觉得有时该为社会付出一些。

Website of The Cerebral Palsy (Spastic) Children’s Association of Penang: http://www.spasticpenang.org.my/index.ph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