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zzo e-processor

终于,周末时在Mega Home败了架养生机回家,这是我一直想购买的电器之一,但因为太贵了(将近RM2000),所以一直没有买,现在有孩子了,更有了堂皇的借口买下这部机。

这架养生机有高速马达,所以可以让硬(食)物转为粉状,水果纤维也能破壁成汁,一般的搅拌器是不容易做到的。

我个人很喜欢喝糖水,黑芝麻糊、红豆胡、花生糊、杏仁糊、核桃糊,哎,只要是糊我都爱喝,但我喜爱喝的那家糖水档时常休假,所以我时常想象自己做糖水自己喝,一直就很想买架养生机了。

现在有了宝宝,我就更加注重健康了,只要宝宝的食品可以在家自己做,我就尽量不在外面买成品,一直希望翔以后的早餐迷糊是自己从米和新鲜食材做出来的(目前是在外买的罐装米糊);以后,还希望自己做jams,加椰浆、苹果酱、花生酱,因为担心外边买的酱有防腐剂,对身体不好。

最后,为了以上两点,加上梁的心情好,我们就买了台养生机回家了。

其实,在购买之前,我有上淘宝逛过了,价钱还真的是很便宜,只是考虑了很久,怕买来的货不对板、担心售后服务,还是决定在本地买了。

当然,我不是反淘宝,只是电器有时要淘得比较小心点。

Mega Home 败回的e-processor

Comments

mkchoy said…
Any update or review of this Itazzo e-Processor ???
mkchoy said…
Any update / review of the use of the Itazzo e-processor?
Dawn said…
Yes, still using it, quite nice, now we do all blending and juicing with itazze e-processor.
Wong said…
I have been using this for at least 5 years. It's very convenient, and I like their after sales servic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