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d Wolf 2018

今年的Big Bad Wolf发生在梁去美国的时间,因为每天中午要外出载翔,周末又要顾两个孩子,我原本以为是没机会去了,后来翔的学校在AGC的第二天休课,所以我觉得那是难得的机会,于是就请了一天的假去Big Bad Wolf。

其实,Big Bad Wolf真的有卖好多的书,只是这一年我变得比较理智了,只选了些我觉得不错的书买,听到朋友买了RM700多的书,我觉得我的RM200多是很游自制性了,这回书展也买了一些马来语的故事书,而且还很便宜,所以我买了不少的马来语故事书,其中有RM80就是从这来的。

真的是觉得很庆幸今年最终还是可以到Big Bad Wolf一游,虽然买的不多,但还是很喜欢看到书海的感觉。

在Big Bad Wolf买的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