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身边还是继续过活

在梁的小弟住入ICU后,他在ICU也呆了一个多月没醒来,当时他的妻子每天都陪在他的身边,只是当时我一直觉得这样做是无济于事,怎么她不把时间放在其他的事情呢?像是把孩子顾好,还是找份工来做以便有精神寄托。我想我真的是个务实的金牛座,所以很多的想法都往实际的情形去想。

后来,梁的小弟醒来了,开始有了觉知,他第一件事就是不肯让他的妻子离开他的身边,因为这场病,让他失去了安全感,他想要有个能够依靠的人可以一直陪伴着他,因为他害怕自己一个人。

听到这样的情况,我突然间发现,其实认识很脆弱的,当你人还很好的时候,其实什么都不怕,自己一个人有时还是一种享受,只是当你经历过生死攸关的时候,你才会突然间那么的害怕寂寞,什么是都对你好像没有安全感,想要一直抓住一个救生圈来让你觉得不再孤单。

这时,我就想当时他的妻子选择一直留在他的身边也是是个正确的选择,毕竟当小弟醒来后可以看到他,而不是只看到那些陌生的医生、护士的脸孔,这样他可能才不会那么的害怕。之后,我就在想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希望另一半会怎么做呢?是一直留在对方的身边?还是继续努力的过活?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只希望我们俩都可以健健康康、无灾无难的一起白首到老。

经过这件事后,梁的小弟算是成功的脱离险境了,现在正慢慢的康复中,不过我们也真正意识到了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管你有多年轻,也要好好的把握住你的健康,别让它偷偷的从你的身边溜走了才来拼命的想要挽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