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伙食的日子

当梁去美国探望他的小弟的时候,我决定包伙食来解决晚餐,其实这是最方便的方法,因为我不必去打包,而送食物的人会在我吃晚餐前就送到了,这是从朋友那得到的联系,其实这伙食还算不错,味道也还可以,可以选三样菜,一切都觉得还好。

只是,到了星期五的时候,那天我因为工作半天而留在家里,我发现送菜的人其实三点半就已经把菜送到了我家,其实这是蛮早的,离我吃晚餐的时间早了大概两个小时多,试想想如果他三点半就送到了我家,那他是几点就煮好了呢,而且他还有包午餐的,我想应该是早上就煮好了,所以送到我家的时候应该已经不是新鲜出炉的菜了。

虽然,我后来会把菜弄烧,但是我觉得这不算是最完美的做法,不过我想如果我在外面打包经济饭,其实也是同一个情况,才其实已经不新鲜了,所以最好、最健康的做法还是自己煮了保温,才是上策。

只是,要带着两个孩子,周日要这样做是一件难事,所以这样的伙食解决方案算是不完美重的完美了。不过,这次包伙食之后,我还是觉得可以自己煮晚餐才是最好的。

第一个星期一的伙食
第一个星期二的伙食

第一个星期三的伙食
第一个星期四的伙食



第一个星期五的伙食

第一个星期六的伙食

第二个星期一的伙食

第二个星期二的伙食
第二个星期三的伙食
第二个星期四的伙食
第二个星期五的伙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