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写给林老师的信

某天,翔拿了一张纸给我,说那是他写给林老师的信,林老师是他幼儿园教华语的老师。

当我把信一打开,里面除了很多的“love”,还有写了很多密密麻麻的不同字的笔顺,口、唱、我、人、半、等等的字,翔把他以前学过的一些字用笔顺的方式一个个呈现出来,就好像做功课一样。

看到了翔写的信,我才发现他把他从那个老师所学的东西像是复习一样的写出来给她个老师看,有点像是在告诉那个老师说我有好好的上你的课学习哦,我想如果我是那个老师的话,应该会有点感动吧。

好像那天和翔的数学老师(Teacher Angeline)说话的时候,她说翔很有心写了一封信给她,里面写着“2+2=4”还有“love”,因为是数学老师,所以他就把数学题写在信里,这算是学着投其所好吧。

最近的翔很爱写信,看来他开始进入文字敏感期了。

信的第一页
信的第二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