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三春~更年期,银发族

某天,我也忘了翔对我做了什么事,弄得我不开心,当时我就马上大声的哄了他,其实我很少会哄孩子的,算是慈母一位,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情绪上来才哄了翔。

当天晚上,梁就跟我说最近他身边的朋友都说起,女人到了这个年纪要开始为迎接更年期做准备了,比如吃补之类的,问我是否在这方面有做研究吗,是否也应该开始做准备了。我想他应该是看到我那天突然间莫名其妙的大发雷霆,而担心我要进入更年期了吧,所以提醒我要开始做准备了。

当然,我现在还处于哺乳期呢?应该还没有这么快就进入更年期吧,不过又想起我妈提过说我外婆四十多岁就进入更年期了,所以也不得不防,当时我有模糊的印象曾经买过一本有关更年期的书,就到我的书房里找,终于找到了这本庄淑旂写的《女人的三春——更年期·银发族》。

还记得这本书是我十多年前买的,当时买这本书是为了我妈妈,当时是她即将进入更年期的时候,希望能够为她带来一些资讯,没想到过了十多年后,变成了我来读这本书了,当然,我想我还没有到更年期的时候,不过预防胜于治疗吧,而且这本书也提到女人四十岁开始就要为进入更年期做准备了,其实也离我不是很远了。

其实,时间还过得特别的快,还记得几年前,我才拿庄博士的第一本有关生理期和坐月子的三春来读,没想到现在就要开始拜读第二本了,有时候不认老还不行了。

#女人必经之路
#女人闭经之路
#原来第三春也离我不远了

书本的简介: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5%B3%E4%BA%BA%E7%9A%84%E4%B8%89%E6%98%A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