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妹俩

在去年的时候,我上网看到说哥妹俩很适合小学生阅读,某天在书店的时候,就买了一本《哥妹俩》漫画回家,当时还很兴致勃勃的想让孩子们读的,可是当时他们都没有里这本书,最后这本书就被冷藏了,我也没什么在意。

MCO之后,我偶尔想起了这本书,就再次拿出来让孩子们看,怎知从那天之后,我们的家就开始风靡起《哥妹俩》,孩子们都百听不厌,可能是因为他们也是哥妹俩吧,所以这书名很贴切他们的关系。

到后来翔还出现了令人讶异的行为,一直以来他都只喜欢听我们说故事给他听,可是因为《哥妹俩》,他却开始自己拿起我们家当时唯一一本的《哥妹俩》来阅读,而且时常一读就读很久,当时的我们还真的是突然间对他刮目相看,心里有开心又欣慰的感觉。当然,这也可能是翔已经进展到可以自己读书的阶段了。

梁因为看到翔这样的转变,他又从书店买多两本《哥妹俩》,两个孩子也很喜欢听每一个《哥妹俩》的故事,就这样《哥妹俩》慢慢的变成了孩子们的睡前故事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什么在意,觉得孩子们喜欢就好,也就买多几本给他们,后来为他们读着读着,开始觉得《哥妹俩》真的是很不错的读物,内容都很正面,每个故事都能够学到一些道理或知识,果果和美美都是可爱的孩子,连我自己也爱上《哥妹俩》的故事了。

结果,真正疯狂的原来是妈妈,我开始寻找二手的《哥妹俩》,把一些旧的故事买回来让孩子们读,当然孩子们也很开心,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读,当然他们也有漫画集,这样的话就可以直接把所有的《哥妹俩》故事都读完,其实不论是哪一种模式都是很不错的。

现有的哥妹俩漫画集

《哥妹俩》

除了《哥妹俩》,《迷你哥妹俩》也不错

一下子买了很多的二手《哥妹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