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位teammate寄出来的“临行别书”,不知怎的,心里涌出一阵伤感,开始奇怪自己为何突然这么的多愁善感了。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很理智的人,不会为离别而愁,一直认为这段人生长路,离别是必经的过程,船只停站,有人上船,有人上岸,无足为奇;路上停停走走、去去留留,可谓正常,那我又为何要伤感呢?我自己也猜不透。

还记得当初,我辞职了,要到外国深照,犹豫到了最后一刻才交上那封收了很久的信,还在我的老板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现在想起来,也不禁惊讶当初的失态,我想以后不会这样了吧。

无论如何,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的离开都有他们的目的地要去到达,都有他们要做的事,离别其实没有那么的伤感吧?因为,离别才能让对方奔向另一个领域,这才是人生所要经历的路程,是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