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

现在的project忙了一整年也快要忙完了,中间还发生了让我悲伤至极的事件,之后还会反思为什么我们总是没得选择的余地,有时还必须做些自己并不爱做的任务,总觉得自己像一台机器,反复做着已经输入的程序来做事,偶尔还要帮忙打打杂,到后来就转行当清洁工了。

我想,难道我们就真的只能当机器吗?我其实真的有点想尝试一些新事物,只是总觉得无法跳出这框框,有时这样不被重视的工作着有点让我感到厌倦。

我想,这也是因为生活已经到了一个每天反复这同个时间表的缘故吧,工作时这样、生活已是如此,发现自己这样的生活没有意义,有时还会觉得累,或到这阶段又是另一个瓶颈了,一直等待的突破却一直没来,开始认为这乏味的人生好没有意义。

好想去旅行,将自己放逐到一个无人的国境,一个星期也好、两个星期也罢,去过的城市也可以,没去过的小镇也无妨,我就是想要让我们暂时远离复杂的地方,休息休息、看看不同的人事物再出发。

之后,再度做个机器也是台改装过的机器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