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World of Tambun

上次和组员去了The Lost World of Tambun teambuilding之后,就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乐园,一直和梁谈起要带翔来这玩,最后曾这次的六月四日的长假期,而匆匆的订了间旅店到怡宝玩。

六月五日那天,我们很早就check out了,直接到The Lost World of Tambun,才十点多就已经有很多人了,用Tesco member card获得了10%的折扣,翔因为没超过90cm而免费入场,我两的门票是RM104,买了票还必须等到11点才可以进场,我们就在精品店溜达,翔喜欢玩着coinage machine(用钱币制作纪念币的机器)的轮盘。

十一点入场,我们先去了petting zone看动物,那里有好多动物可看,翔对鸟类比较有兴趣,一直追着公鸡玩,想要抱他们,他也很喜欢看孔雀,还一直问孔雀何时开屏(他还记得上次在Farm in the City看见孔雀开屏的情景),可是今天我们没看大孔雀开屏。之后,管理员还给了我们一些鸟的饲料,梁和翔把它们放在手里,很多小鸟就这样的来到他们的手上吃饲料,刚开始时翔还没事的,可是越来越多小鸟停留在翔的手上,让他很不自在,翔就这样害怕得哭了,还好之后我们成功的“止血”,不过他不想再为鸟了。尽管如此,他还是很喜欢看各种各样的鸟,之后看到鹤飞上支架又飞下来的动作,令他觉得好笑,而让翔不停的哈哈大笑。

看完了Petting Zone后,我们就到Swan Lake去踏天鹅船,一种像脚踏车用脚力来踩动的船,翔也玩得很开心,就是救身衣让翔穿的很不舒服,当时也很热,我们回到岸边时已经全身是汗了。后来,我们还和翔坐了两次旋转木马(乐园把一些木马换成车子),他特别喜欢坐这车子,如果不是还有其他行程的话,我们可以用一整天的时间玩这个。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带翔到儿童泳池,翔在那玩得很开心,还在泳池里跳起舞来,只是他还不敢独自玩泳池里的滑梯,翔一直都留在这泳池不肯离开,直到我们强行把他带走,他才回过神来,当时他的手指也因为浸泡在水里太久而起皱褶了。

洗完澡之后,我们买了支冰淇淋给翔吃,他很喜欢吃冰淇淋,唉,小孩就是喜欢吃甜食,但我们也很少会这样的放纵他的,之后就回家了,累坏的翔就在车上睡了一小时半。

其实,还蛮喜欢这The Lost World of Tambun的,以后应该还会带翔来玩,希望到时候他大一点了、长高了点,就可以玩比较多的游乐设施了,到时他也需要付入门票了。


在喂小鸟时被吓到了

bird bird在做什么?

孔雀们

小鸟在吃饲料

在Swan Lake的鸭子

在Swan Lake骑Swan Ship

好多鱼


老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