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Heritage Day

明天是Penang Heritage Day,翔的幼儿园休假一天,而今天他们为了庆祝这日子,把幼儿园装扮成了槟城的一些旅游景点,而学生们将穿着便服扮成游客。

昨天下午,老师们忙着把学校布置一番,最让我佩服的是他们还画了几副壁画,其中还有个3D的chew jetty,还很惟妙惟肖的,要把学校在一个下午就变成了mini Penang Heritage site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而且还必须经过周详的计划的,突然间觉得翔可以就读这所幼儿园真的是太幸福了,真的很庆幸他可以获得名额。

今早,樑有会议要出席,只好有我在生产后第一次开车载翔上学,一边驾车一边担心芹会突然间肚子饿,哺乳妈妈以最快的速度飙车往返,就希望可以两全其美,一切顺利,在车上还拍了张翔的游客照,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